金鐘・紅毯/薑是老的辣!曾國城灰裙襬西裝、柯淑勤綠絲絨禮服穿出自我態度

2018年10月6日 20:44

▲紅毯3大遺珠。(圖/攝影中心)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在6日登場,紅毯上星光熠熠,藝人們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時尚感,即使沒有進到前5帥或是5美,並不代表就穿得不好,《ET FASHION》也選出沒有進入排名,卻穿得很不錯的3位藝人,其中有兩位更是資深藝人,不僅走紅毯的資歷多,選得穿搭更是很有自我的特色。

▲曾國城。(圖/攝影中心)

▲曾國城穿搭很有自己的風格。(圖/攝影中心)

曾國城

才剛剛去時裝周走完秀的曾國城,這次在紅毯上以一身灰色直條紋西裝,在肩膀位置有簡約的黑色綁帶,下擺也特別設計裙襬,更厲害的是在褲子底下製作出束口的設計,頗有符合時裝周近年運動感的氛圍,相當有個性,也是他一貫很愛的設計風格。

▲曾國城。(圖/攝影中心)

▲柯淑勤保養得宜。(圖/攝影中心)

柯淑勤

已經50歲的柯淑勤走上紅毯,身材依舊纖細苗條,保養得超好,她穿上GALVAL LONDON的綠色絲絨禮服,胸前深V加上束腰的設計,描繪出玲瓏有致的好身材,露出來的肌膚也相當緊緻白皙,真的很不簡單。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曾國城。(圖/攝影中心)

▲施易男走淺藍色穿搭。(圖/攝影中心)

施易男

一般紅毯最常出現的就是黑色、深藍色的西裝,但這次藝人施易男選擇以一套淺藍色的西裝亮相,連腳上的皮鞋也跟著換上了比較輕鬆亮麗的白色,整個人都散發出一種清爽清新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