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時尚/天心低胸領軍穿婚紗 吳怡霈曲線誘人

▲天心領婚紗系紅毯禮服 仙氣爆棚!透視薄紗超性感~(圖/攝影中心攝)

編輯/Ping

金鐘53眾星雲集,而最受矚目的應該就屬紅毯LOOK了。而這次特別的是,今年有許多女藝人不約而同的穿著婚紗系禮服,好險沒成婚紗大展,而是頗有仙氣,其中最為驚艷的當屬天心,其他4名女星也仙到犯規。

天心

這次以嘉賓身分出席金鐘的影后天心,以性感深V的禮服出席紅毯,每個舉手投足都充滿仙氣,禮服上閃閃發光的刺繡寶石,搭配胸前一抹透視薄紗,更是美到令人窒息。

▲婚紗系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天心穿婚紗系的深V白色禮服,不只性感,還仙氣爆棚。(圖/攝影中心)

孫可芳

以【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入圍的孫可芳,這次穿著婚紗般夢幻的禮服,甩開甜美可人的形象,上身若隱若現的透視薄紗展現姣好身材,在紅毯上十分吸睛。

▲婚紗系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孫可芳以若隱若現的禮服展現好身材。(圖/攝影中心)

謝忻

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謝忻,擺脫平時搞笑、活潑的形象,這次身穿浪漫的銀白色禮服,展現優雅氣質,讓網友們紛紛大喊女神!

▲婚紗系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謝忻一甩平時搞笑形象,以優雅禮服現身。(圖/攝影中心)

吳怡霈

以《你所不知的創意科技》入圍的吳怡霈,穿著俐落的挖背削肩禮服出席紅毯,合身的剪裁凸顯好身材,整體看起來相當有氣質。

▲婚紗系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吳怡霈穿氣質的削肩挖背禮服。(圖/攝影中心)

方宥心

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的方宥心,穿著兩截式禮服,上半身為蕾絲透視感上衣,搭配細肩帶半截背心,整體看起來十分唯美。

▲婚紗系禮服。(圖/攝影中心攝)

▲蕾絲透視感上衣,看起來相當唯美。(圖/攝影中心)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