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郭富城金馬最強片張藝謀《影》獨家不斷就在《星光好選喆》 

▲▼ 20181007星光好選喆。(圖/記者陳映竹攝)

▲強檔獨家連連,就在每周日晚間八點鐘首播的《星光好選喆》。(圖/記者陳映竹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郭富城和周潤發主演的新片《無雙》本周剛上映,為了宣傳電影闊別兩年來到台灣的兩屆金馬影帝郭富城,在一天半的台灣旋風行當中,特別抽空接受《星光好選喆》獨家專訪和臨場作畫大考驗,原來郭天王多才多藝,深藏不露的繪畫天分就在《星光好選喆》的鏡頭前獨家揭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無雙,郭富城。(圖/記者張凱喨攝)

▲郭富城來台宣傳《無雙》,接受《星光好選喆》全台獨家專訪。(圖/張凱喨攝)

還有本屆金馬獎提名十二項的最大贏家—張藝謀導演的《影》不僅讓張藝謀得到金馬獎最佳導演和最佳改編劇本等大獎的提名,還讓孫儷和鄧超這對銀色夫妻檔雙雙入圍今年的金馬獎男女主角項目;台灣觀眾目前還無緣看到這部片,到底《影》為什麼那麼強?《星光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帶大家搶進《影》北美首映會,獨家專訪張藝謀導演和《影》的主要演員之二—鄭愷和王千源。

▲▼ 張藝謀。(圖/記者張凱喨攝)

▲張藝謀導演的《影》大陸票房開紅盤,北美首映會口碑亦佳評如潮。(圖/記者張凱喨攝)

以及好萊塢近期期待度爆表和目前爛番茄新鮮指數高達91分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讓大家看到女神卡卡演技大爆發,這部片到底是不是女神卡卡的真實人生寫照?鎖定由「最專業電影主播」簡立喆主持的《星光好選喆》,十月份開始改為每周日晚間八點鐘首播,星光獨家強檔連連,就在《星光好選喆》。

▼女神卡卡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北美首映會,《星光好選喆》帶您獨家直擊。(圖/TIFF提供)

▲▼一個巨星的誕生。(圖/TIFF提供)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