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跳關渡橋尋短!他命大被路過漁船「撈起來」 意識清楚

▲▼關渡橋跳河即刻救援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市一名男子想不開跳河輕生,幸好有漁船經過將他救起。(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男子下午跑到關渡橋跳河輕生,幸好他跳下後被經過漁船船長看見,馬上即刻救援,把他拉了起來,船長打電話報案請求支援,所幸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關渡橋跳河即刻救援 。(圖/記者林裕豐攝)▲▼關渡橋跳河即刻救援 。(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市一名男子跳河輕生,幸好有善心的船長「即刻救援」。(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消初步調查,跳水男子為52歲吳姓男子,6日下午4點多,突然從關渡橋跳下淡水河中,當時楊姓船長駕船經過「即刻救援」,把跳河的男子「撈起來」,消防人員初步檢視,吳男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目前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