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葛特曼案纏身!柯媽落淚「點出疑點」 心疼:柯文哲呆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器捐案風波,還被《屠殺》一書作者葛特曼指控是「Liar」(騙子),引發各界論戰。對此,柯媽媽更是點出背後疑點、眼眶泛淚直說,「我們柯文哲就是呆呆,不愛錢而已」,更想勸他別選連任了。

「他很會替父母想」柯媽媽表示,看著柯文哲近日飽受器官移植的紛爭攻擊,心中實在很不捨;談起對方非常貼心,因為不捨得她們花錢,從小就認真讀書,不讓他們擔心,「心很煩,被人每天罵怎麼不心煩,想了很難過…你的兒子每天被人罵,你不煩嗎?唉,我實在真的想了很難過」。

▲▼活摘器官葛特曼案纏身!柯媽落淚「點出疑點」 心疼:柯文哲呆呆。(圖/東森新聞)

▲柯母認為此事背後有影武者。(圖/東森新聞)

越講越鼻酸,柯媽媽直接落淚,但她擦去眼淚後點出此事的疑點,「看他(葛特曼)來誰幫他出錢,你想就知道,現在錢最重要,只有我們柯文哲呆呆不會愛錢」,她認為葛特曼後面一定有「影舞者」,特別挑在選舉倒數前來抹黑,心疼兒子的她也一度想勸柯不要選了。

此外,針對葛特曼15日便要離台飛往英國倫敦,柯文哲表示,他知道台灣司法速度慢、不能在2個月內完成,「不過跟你講,葛特曼這個我不會撤告,我已經講清楚了」,並表明律師會看要不要跨國提告。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此,葛特曼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他並非如外界所說,為影響台灣選舉,單純僅是希望台灣人也能關注活摘器官議題,對於官司他很有信心「我說的話我會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