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浩角翔起對嘴唱「我吃飽了」 PTT傻眼:史上最尷尬開場!

2018年10月6日 19:1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6日晚間登場,由黃子佼、侯佩岑擔任典禮主持人。典禮一開始就端出表演,由浩角翔起首先上台,合體搭配阿達賣力唱跳「看見什麼吃什麼」、「我吃飽了」,Janet、康妮媚也拿著小提琴現場飆技,在大型典禮台上依然表現穩健。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浩角翔起、Janet、阿達、康妮媚。(圖/翻攝自YouTube)

▲▼浩角翔起、Janet、阿達、康妮媚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浩角翔起、Janet、阿達、康妮媚。(圖/翻攝自YouTube)

頒獎典禮第一個表演結合「台灣小吃」,大螢幕也不斷播出過去10年台灣美食、旅遊節目,以及《微笑PASTA》、《翻滾吧蛋炒飯》等食物相關的電視劇,把美食料理結合在表演之中。

雖然浩角翔起、Janet、阿達表現賣力,但PTT網友普遍不買單,認為表演內容失敗、質感不如預期,「史上最爛開場」、「傻眼」、「質感0分」、「原來今年主題是料理喔,我以為是金鐘獎」。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金鐘開場表演被PTT網友譙翻。(圖/翻攝自PTT)

▲金鐘開場表演被PTT網友譙翻。(圖/翻攝自PT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