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韋禮安壓軸表演!一開口超穩「鎮住全場」 何潤東眼眶紅了

2018年10月6日 23:3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間登場,歌手韋禮安擔任第3段表演人,將入圍戲劇節目獎的5部作品《台北歌手》、《城市情歌》、《翻牆的記憶》、《麻醉風暴2》、《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都搬上舞台,穩健的演唱讓觀眾都陷入。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韋禮安。(圖/翻攝自YouTube)

▲韋禮安穩健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趕在最後一個獎項「戲劇節目獎」頒獎前,韋禮安壓軸表演,配合「多元劇種」的主題,演唱5部入圍作品的主題曲,雖然只有一人站在台上,也沒有華麗表演,但表現穩健,不只《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在台下紅了眼眶,網友也大推「這應該放開場」、「聽到起雞皮疙瘩」。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韋禮安。(圖/翻攝自YouTube)

▲韋禮安演唱5部入圍作品主題曲。(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