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三夭後台遇女神超嗨合照! 等1個月同台「讀書時偶像」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6日晚間登場,樂團八三夭擔任表演嘉賓,飆唱多部原生IP組主題曲,選歌跨越年代,包括《包青天》、《還珠格格》、《流星花園》的主題曲都搬上舞台,還有舞者扮演包青天、小燕子、F4上場伴舞,最後《倚天屠龍記》周海媚親自壓軸登場,而八三夭也在後台跟女神超嗨合照,直說是讀書時代的偶像。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八三夭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三夭在金鐘獎上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八三夭一連演唱許多經典戲劇主題曲,搭配舞者伴舞及幕後大螢幕影片,彷彿帶人拉回到當年看戲的情緒,事後八三夭經紀人也透露,其實金鐘獎來邀約幾次,今年終於可以登上台,從9月初八三夭登上小巨蛋演出前,就已經開始籌備此段演出,前後至少為期一個半月,雖然演出引來部分網友負評,但大多粉絲給予鼓勵,直說帶領觀眾回到當年看戲的感動。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八三夭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八三夭為了演出籌備一個半月。(圖/翻攝自YouTube)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經紀人更透露,一連串的經典歌曲,歌單某些是製作單位開出,經過討論、微調及重新編曲、製作,這些經典歌曲才重新搬上檯面演出。團員們對於《包青天》、《倚天屠龍記》等戲劇在讀書時期都看過,這次和周海媚合作,團員們非常興奮,看到讀書時女神紛紛要求合照。這次難得在金鐘頒獎,團員也紛紛在後台拍上帥照,阿電幽默說「去哪?喝喜酒。」自嘲自己像是出席婚宴;小橘則寫下:「今天用經典歌曲串燒來應援大家了,請給所有電視人一個最大的掌聲,有聽到認真就輸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