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盧廣仲拿獎嗨喊話阿公!老闆請吃早餐「1個月變2天」

2018年10月6日 22:59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由「國民長孫」盧廣仲拿下,現場粉絲尖叫聲四起,結束後下台受訪,他說:「很幸運,第一次遇到好劇本跟團隊,還有這麼棒的演員,他們都是我的老師,謝謝唱片公司大力支持我做各種形態的表演。」公布入圍後,阿公十分期待他得獎,他也用台語透過鏡頭向阿公報喜,更透露家裡附近早餐店老闆要請他吃一個月早餐,「但太傷重了!」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盧廣仲,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圖/攝影中心攝)

▲盧廣仲拿下新人獎。(圖/攝影中心)

盧廣仲謙虛說,瞿友寧導演很有勇氣,「我幾乎沒接觸過戲劇,男主角的話還可以用顏值彌補,我也沒顏值,很感謝,花甲演員都是很有演技的人,我可以獲得這個獎歸功他們。」典禮結束後,他將參加劇組慶功,自己則想好好睡一覺,而他也透過鏡頭對著人在台南阿公喊話,「阿公,哇得獎啊!」更透露家裡附近的早餐店老闆,先前跟他說若他得獎就請吃一個月早餐,「但覺得太傷重了,所以一兩天就好,我也答應他會拿獎盃會去,讓他跟獎盃拍照。」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盧廣仲,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圖/攝影中心攝)

▲盧廣仲對著阿公喊話。(圖/攝影中心)

盧廣仲拿完新人獎後,剛好同劇「花名」劉冠廷拿下男配角獎,兩人在後台相聚,盧廣仲非常興奮,「我幾乎都是跟他一起拍戲,我自己也很愛《花甲》這劇,我爸媽也看了兩三次,等下還有其他獎項,希望可以再多拿獎。拍攝過程中都玩得很開心,那是很真實的東西被記錄在鏡頭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