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紅毯5美! 鍾瑶「上下左右全露」、天心ㄦ字溝辣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在6日晚間登場,今年入圍女星的打扮風格多樣化,有人秀出美胸,有人則大露雪白長腿,展現性感、優雅各異的氣質。其中,謝沛恩「前後深V」的黑色禮服頗受好評;鍾瑶「上下左右全露」性感卻又不失優雅;謝忻、天心不約而同都穿銀白色禮服,大露美胸,也成為令觀眾讚賞的紅毯亮點之一。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莫子儀、黃姵嘉。(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姵嘉以藍色禮服登上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謝沛恩。(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簡沛恩。(圖/攝影中心攝)

▲謝沛恩前後都大開深V。(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鍾瑶。(圖/攝影中心攝)

▲鍾瑶穿黑色禮服「上下左右全露」,優雅萬分,展現當模特兒10年的氣場。(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天心。(圖/攝影中心攝)

▲天心大露美胸,十分搶鏡。(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阿翔、謝忻。(圖/翻攝自YouTube)

▲▼謝忻放下平日綜藝形象,穿著優雅的銀白色禮服登場。(圖/翻攝自Youtub/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阿翔、謝忻。(圖/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