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高雄20歲女大生陳屍雅房 死狀詭異傳臭味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6日下午15時左右,一處學生套房驚傳發現一具女屍,目前警方已到場了解中,據附近民眾表示,最近常發現有異味傳出,今日下午大感不對勁,即通報警方處理,警消入室後,發現屍體已發臭,目前鑑識中心人員調查中。據悉,該女子年約20歲左右,獨自租屋在外,詳情警方正了解中。

【17:54更新】

警方表示,張姓死者為南投人,疑似單親家庭,家中經濟狀況不佳;她的媽媽接獲噩耗後爆哭,正在趕來高雄途中。鄰居指出,曾與死者聊過天,發現她身世坎坷,獨自到高雄求學,休學再復學。

警方提到,到場發現死者是趴在單人床,旁邊有燒炭,該雅房位在一樓,沒有窗戶,門是反鎖狀態,門縫緊貼膠帶,死意堅決。

【17:15更新】

經警方確定後,死者為張姓女大生,目前正聯絡家屬到場協助調查,現場一樓為一間雅房,二樓、三樓各有3間套房。住在樓上的一名女學生表示,有聞到味道,大概已經是第三天,覺得臭臭的,但不知道是什麼味道,不大認識這名室友,不清楚女子搬進來多久、身分。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其他學生則說,剛剛聽說這件事情了,現在要拿行李,這周一直聞到味道,以為是垃圾味道,因為隔壁有人放一包蠻大的垃圾,以為是垃圾臭味,現場味道相當重,中午出門聞到很重味道,一直以為是什麼東西壞掉的味道,不認識那名室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女子陳屍雅房內。(圖/記者宋德威攝)

▲▼高雄一處學生套房內驚見女屍。(圖/記者宋德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