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超商「小姪女險被怪叔叔抓走」 姑姑狠踹拿雨傘擊退

▲▼ 花蓮建國路二段、明義5街口發生一起強拉女童事件。(圖/翻攝自Google Map)

▲花蓮竟傳出有男子強拉幼童。(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邱姓女子5日帶著姪女走去花蓮市太昌一間超商的路上,卻發現有名戴著白色帽子、穿黑衣的陌生男子突然走在後面,要不是警覺性高,孩子差點被抓住,一時被嚇壞,立刻拿起雨傘狂毆對方,並踹他下體,對方才落跑,返家後也趕緊PO文提醒,附近居民要提高警覺。

邱女提到,後來男子已經跑走了,雖然他年紀有點大,但是這樣的行為真的太危險了,還好警覺性高先抱住姪女,也提醒住在太昌的各位媽媽小心自己小孩。

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帶小朋友出去要小心」、「靠太誇張了」、「嚇死人了 自己要小心安全」,也有人建議「建議去警察局備案,畢竟當下沒了解情況打人,有可能反被告訴,有這樣情況備案也是保護自己,也告知警察機關方面了解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最後邱姓女子表示,「謝謝大家關心 !因為當下出自於自我保護!沒有太了解對方想做什麼事情!希望大家注意就好!我們沒事!」

▼傳出有男子強拉幼童。(圖/翻攝臉書)

▲▼傳出有男子強拉幼童。(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