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想到「他們」就哭了! 胡瓜上台前張菲講悄悄話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6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黃子佼和侯佩岑擔任主持。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由胡瓜、阿翔和謝忻拿下。他忍不住在台上落淚,參加過這麼多屆的他笑說:「以前看別人在台上很激動地落淚,我都覺得為什麼,結果剛剛一上台,我也喜極而泣!」尤其是看到台下所有工作人員的眼神,他想忍都忍不住。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胡自雄紅內褲,阿翔陳秉立,謝忻謝若葦,綜藝大集合。(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穿紅內褲。(圖/攝影中心)

胡瓜提到17年來終於被看見,得這個獎相當不容易,入圍這麼多次,從來沒有穿過紅內褲,今天一早換衣服時,還問丁柔安要不要穿紅內褲,「結果真的有用!」被問到謝忻是否也有穿紅內褲,胡瓜立刻幫她回,「她沒有穿!」對於退休,胡瓜認為還在考量,但他也慢慢要開始放手。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胡瓜、阿翔和謝忻講完感言後,特別對著西方鞠躬,意旨向到大陸發展的董至成致意,他們解釋,「如果董哥晚3個月走,今天就可以一起拿獎了!」此外他提到,上台前張菲跟他說了悄悄話:「這獎應該鼓勵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