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吳宗憲、KID連莊主因曝光! 「出國」有加分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53屆金鐘獎6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黃子佼和侯佩岑擔任主持。綜藝總召鄭凱駿表示,能入圍就代表有許多優點,因此都是伯仲之間,「每個就是比看誰的優點更厲害,這些大哥都很有經驗,都是老手,缺點都很少。」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KID連莊得獎。(圖/攝影中心)

綜藝總召鄭凱駿認為,《綜藝大集合》很吃主持人的反應,因為節目不會照腳本走,所以胡瓜、阿翔和謝忻之所以能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最大的原因是,他們很辛苦再加上節目做了很久,「一下一個阿嬤衝進來,一下又有個路人要來玩遊戲,所以反應要很快,他們搭配的很好。」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至於吳宗憲和KID能連任,鄭凱駿解釋,因為《玩很大》經常出國,「他們不設限,真的玩很大、很用力、很深!」會將當地的特色融入在腳本中,主持人發揮地很好,把當地的文化發揮到極致。相較於同樣是外景的《飢餓遊戲》,他表示,「到了國外之後,企劃必須要有設計,主持人要能駕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