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天心辣露半球「靠兩條線撐住」 驚曝:裡面沒防護

2018年10月6日 18:5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天心受邀擔任金鐘53頒獎嘉賓,一踏上紅毯,就引起尖叫,她一身銀色細肩帶禮服,低胸到不行,辣露左右半球,尺度超大!因為禮服上鑲滿裝飾,穿起來頗有重量,就單靠那兩條細肩帶撐著,她到後台時,笑說好險沒有斷掉,大呼:「阿彌陀佛!」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天心。(圖/攝影中心攝)

天心超辣禮服,其實只靠兩條繩子撐著,裡面完全沒防護措施。(圖/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金鐘獎,天心走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天心性感戰袍出席金鐘53,堪稱全場最辣女星。(圖/攝影中心攝)

天心性感出席金鐘53,禮服更是開衩到肚臍,大方秀出好身材,被問有沒有防護措施?天心才笑說:「其實,沒有耶!」顯然自己也是有些擔心,幸好是性感走完整個紅毯,她大呼:「還可以,還可以,撐住了,阿彌陀佛!」

雖然已是人妻,尺度不受限,天心笑說,老公不會限制她服裝,「他覺得漂亮的衣服儘量穿!」

將與韓星金來沅一起擔任金鐘53頒獎嘉賓,被問到對金來沅的印象,天心說:「他笑容很迷人,在《Doctors》演技很精湛,兼具實力與偶像外型。」巧合的是,她的韓籍攝影師老公,之前也曾與金來沅合作過,天心:「其實他們認識。」她也很期待今晚的合作。

►觀看更多天心美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