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艾佛列克恢復單身! 分居3年…與老婆正式簽字離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與老婆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正式恢復單身!據悉,兩人已在4日在律師的陪同、及法官的見證下,正式簽字離婚,結束13年的婚姻,而班艾佛列克也被目擊在離婚的5小時後,獨自離開他們一家原本的住處。

▲班艾佛列克火速搬離愛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每日郵報》)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正式簽字離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其實早在2015年爆出感情失和,之後兩人在同年6月也閃電宣布分居,期間雙方多次被傳出復合,班艾佛列克也一直未搬離家中,只是搬到了後院擴建的客房中,兩人也多次被目睹一起接送小孩上下課,一家人一起外出,沒想到正當大家以為兩人舊情復燃之時,夫妻倆突在2017年4月宣布已經訴請離婚,男方也已經打包行李搬離住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艾佛列克笑臉合體前妻珍妮佛嘉納。(圖/達志影像)

▲在2人宣布分居後,班艾佛列克還是總會被拍到與珍妮佛嘉納一起外出。(圖/達志影像)

隨後,班艾佛列克就被傳出交了新女友,對象是《周六夜現場》製作人琳賽休庫斯(Lindsay Shookus),但是兩人的戀情並未持續太久,在班艾佛列克8月第3次進入勒戒中心接受酒癮治療時,也是由已經分手的妻子珍妮佛嘉納陪伴。他日前還在社群網站上發聲明,談論自己的酒癮問題和治療狀況,很感激親友和粉絲的支持陪伴,並鼓勵有同樣狀況的人千萬不要放棄。沒想到在他發聲明的同一天,其實也是他正式與珍妮佛嘉納的日子。

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圖/CFP)

▲班艾佛列克先前在老婆的陪伴下進入勒戒中心。(圖/CFP)

根據美國八卦媒體《Us Weekly》報導,其實兩人早在1日就已經向法院遞交文件,要求加速離婚過程。知情人士透露:「對他們兩個人來說,在離婚前有個正面的緩衝時間是很重要的。」據悉兩人在簽字的過程中是非常平和的,雙方也沒有任何爭執。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路透社及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路透社及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