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友情叫IU和雪莉! 她「親手熬海帶湯」給7年閨蜜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IU(本名:李知恩이지은)唱作俱佳,2008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後,以甜美外型和音樂實力,受到大眾喜愛和歡迎,即將於10日回歸樂壇的她,6日意外在好友雪莉的IG上「客串」出現,她為對方做了飯和海帶湯,兩人友情令雙方粉絲相當羨慕。

IU做飯給雪莉吃。(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在Instagram上透露IU為她親手做飯。(圖/翻攝自雪莉IG)

IU做飯給雪莉吃。(圖/翻攝自IU、雪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U不只一次為雪莉下廚。(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6日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飯桌的照片,上面擺著4格小菜、泡菜以及一碗飯和一碗海帶湯,並在留言處標記IU:「God知恩God知恩飯,媽媽做的小菜最棒,第一碗海帶湯真的最棒了。」最後還不忘為好友新歌宣傳:「BBI BBI(삐삐)最棒!」

IU做飯給雪莉吃。(圖/翻攝自IU、雪莉IG)

▲▼IU和雪莉曾在2011年一起主持過《人氣歌謠》。(圖/翻攝自雪莉、IU IG、韓網)

IU做飯給雪莉吃。(圖/翻攝自韓網)

雪莉2011年曾和IU一起主持過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從那時兩人就成為了好姊妹,IU出專輯及開演唱會時,她都曾發文或是親自到場表示支持,過去也曾在IG上貼出IU正在做飯的樣子,誇讚對方是「料理天才、God知恩」,也透露一桌飯菜都是好友親手完成。

IU做飯給雪莉吃。(圖/翻攝自IU、雪莉IG)

▲《桃子》是IU想著雪莉所寫的歌。(圖/翻攝自雪莉、IU IG)

除此之外,IU 2012年發行的《桃子》就是想著雪莉所寫,她曾在廣播節目中說到,這首歌是以男性視角寫的,當時想找一個女生當做想像的心儀對象,「所以決定以我身邊最漂亮的朋友雪莉當主角。」兩人7年來各自經歷風雨,但相互扶持、深厚友情不變,令雙方粉絲都相當羨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