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扯了!跳蚤市場生意好 老闆娘竟去咖啡店偷竊補貨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43歲)失業在家後,到跳蚤市場擺攤做生意,沒想到生意還不錯,貨品常常不夠,每次缺貨,她就跑到咖啡廳去偷咖啡杯和零錢包,利用這種「免錢」補貨法賺錢,偷了幾次,店員終於發現有異,調閱監視器,報警逮人。

▲▼免錢補貨偷東西。(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市一個跳蚤市場攤位老板娘,補貨竟然是去咖啡店偷杯子來賣。(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警方表示,這個手法特殊的老板娘上月10、11日上午連續兩天到永和中正路一家咖啡廳喝咖啡,老板娘都會先點一杯拿鐵咖啡,選定座位都在販售咖啡杯的小桌子旁,趁店員忙碌時,她就會把咖啡杯、零錢包及馬克杯偷走,然後把這些贓物拿去自己跳蚤市場攤位販售。

咖啡店員盤點後,發現櫃上的商品不見,調閱監視器後報警,經警方追查,確認王女住家,員警到這個老板娘家裡將她帶回偵訊,老板娘坦承犯案,警方依竊盜罪將她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