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大膽「趴貓背」 聖上怒伸手摔倒牠:本喵可不好惹!

▲汪大膽「趴貓背」 聖上怒伸手摔倒牠:本喵可不好惹!(圖/翻攝自IG:「@kucingmalasid」)

▲喵:最討厭別人一直碰我背!(圖/翻攝自IG:@kucingmalasid,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狗碰在一起時常會發生有趣的事。國外有隻狗狗超大膽,不斷跟一旁的喵星人裝熟,還興奮地趴到牠的背上,沒想到下一秒竟惹怒喵星人,當場被摔倒在地。瞧喵喵一臉氣噗噗的模樣,似乎在對汪汪下馬威,「本喵可不好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IG帳號@kucingmalasid日前分享一則逗趣影片,從畫面中可以看見,貓咪已被汪汪的熱情給激怒,因此牠微微壓低身子伸手一勾,迅速地將對方撂倒在地,藉此當作警告。被絆倒的這一刻,汪星人一臉茫然,甚至驚魂未定,彷彿還沒搞清楚現在是怎麼回事,無辜表情讓人當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大膽「趴貓背」 聖上怒伸手摔倒牠:本喵可不好惹!(圖/翻攝自IG:「@kucingmalasid」)

▲汪:人家只是想跟你做朋友嘛~嗚嗚嗚嗚嗚

影片一Po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貓咪是柔道隊的?」、「可憐得汪汪哈哈」、「喵的,當我病貓?」、「貓咪真是好身手呀~」、「喵喵獲勝哈哈哈」、「幫汪星人默哀」、「這隻貓一定有練過!」、「喵:不要碰我背!」、「這個好好笑」、「完美的勝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取自IG:@kucingmalasid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摔倒大膽@kucingmalas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