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饒慶鈴六大多媒體社群平台 提供競選動態與施政藍圖

▲饒慶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逸嫻召開記者會,發布多媒體社群平台,透過這些平台可瞭解饒慶鈴未來對台東的施政藍圖與規劃。(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饒慶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逸嫻召開記者會,發布多媒體社群平台,透過這些平台可瞭解饒慶鈴未來對台東的施政藍圖與規劃。(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饒慶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逸嫻6日於競選服務處發布多媒體社群平台宣傳記者會,並於現場闡述介紹Facebook、Instagram、Youtube、Line@與Pixnet各社群平台的類別與功能。同時,也向民眾宣傳,除了獲取資訊可以在不同的社群領域平台上發現到更多面向的饒慶鈴,民眾可以善加利用,訂閱與追蹤相關官方帳號。

范逸嫻介紹,在Facebook粉絲專頁的部分除了可以看到饒慶鈴在台東各地奔走、替台東人民發聲的訊息以外,更可以看到對於時事的評論,政策的闡述與台東願景,以及各項重大活動的直播,也歡迎民眾能夠在直播時觀看,也透過訂閱的方式,不錯過任何一場直播。

▲饒慶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范逸嫻召開記者會,發布多媒體社群平台,透過這些平台可瞭解饒慶鈴未來對台東的施政藍圖與規劃。(圖/饒慶鈴辦公室提供,下同)

在Instagram、Facebook個人帳號部分,除可以看到許多即時動態以外,更可以在其中發現更多的饒慶鈴視角,了解到更多台東的大小事;另外加入饒慶鈴的Line@帳號,可以避免錯過、遺漏重要的活動資訊。

Youtube與Pixnet則可以清楚觀看到饒慶鈴過去質詢成果、公益與政策論述的的影片與詳細內容,更可以在裡面發現更多饒慶鈴的小故事。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關注饒慶鈴六大多媒體社群平台,除了對饒有更多的瞭解以外,也更能瞭解未來台東的施政藍圖與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