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14歲Rapper把粉絲變女友 遭爆「沒戴小雨衣」硬要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境節目《Show Me The Money777》熱播中,其中最受矚目的Rapper D.Ark出身中國內蒙古,年僅14歲,實力出眾,堪稱「天才等級」。怎料,名氣旺了,負面新聞也隨之而來,他6日被爆企圖強制與女友發生性關係,女生因「沒有避孕措施」拒絕,但他依舊想要硬來,事件因此爆發。

▲▼《SMTM》15歲Rapper把粉絲變女友! 遭爆「沒戴套」想硬來(圖/翻攝自Mnet)

▲《SMTM》14歲D.Ark被爆把粉絲變女友,沒戴套還想硬來。(圖/翻攝自Mnet)

據韓媒報導,一名A女在Instagram透露兩人的交往過程、相處模式,「你(D.Ark)第一次說要交往時,我拒絕了。你要親密接觸時,我拒絕了。你想要抱著我親的時候,我拒絕了。」直到兩人好好地談心後,她才答應交往,「從粉絲到女友我很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D.Ark竟想硬上女友,女方話鋒一轉寫道:「你想要發生性關係時,我也拒絕了。」因為沒戴小雨衣(保險套),她強烈表達不願意,並喊著:「你這樣是強暴。」D.Ark才停止動作。這則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D.Ark經紀公司默默不答,女方隨後才再度PO文,雙方已經道歉了,純粹是個誤會。但D.Ark未成年卻想發生性關係,讓許多網友表示「兩個人都不對吧」、「15歲(韓國年齡)想發生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