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車格為何不停?  網友:根本不能立中柱「停個毛」

▲▼有停車格不停寧願併排停在大馬路,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花壇人俱樂部)

▲有停車格不停寧願併排停在大馬路,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花壇人俱樂部)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畫停車格大家都不停!出現在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郵局前,畫設10多個停車格,也未實施路邊停車收費,但奇怪的是民眾機車寧願併排停在機車格後方的大馬路上,也不願停進去,原PO上社團《花壇人俱樂部》詢問,臉友神回答,「根本不能立中柱,停個毛」,所以多年來也習慣成自然了!

▲有停車格不停寧願併排停在大馬路,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花壇人俱樂部)

▲有停車格不停寧願併排停在大馬路,網友說根本不能立中柱停個毛。(圖/翻攝自Facebook/花壇人俱樂部)

原本郵局的洽公民眾就多,有民眾指出因為畫設的停車位不多,被停滿後當然就會併排停在機車格後方,無形中就會堵到通行的車輛,還有就是機車無法立中柱,停了機車很容易倒,再加上執法單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不會開罰單,無形中大家都不願停,但在彰化地區這樣的狀況很常見。

原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都已經十幾年了,你不是第一個有這個疑問的」,還是「是機車格有設陷阱?」,也有網友說「他都乖乖停在機車格內,但都被後方的機車圍堵出不來」,更有網友說,「停進去就出不來了」。其實是路面和水溝蓋高低落差太大會很難立側柱或中柱,就算立了也很容易倒,停的時候只能自求多福了。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對此指出,無論機車或汽車,只要是擋住停車格,都算併排停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第2項,處2400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