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禮服下只穿丁字褲?安心亞「蛤」一聲說出秘密

2018年10月6日 18:1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安心亞以一襲蕾絲透視禮服亮相紅毯,被問到防護措施穿丁字褲?她一聽到關鍵字,大聲「蛤」之後傻笑,隨後回應:「姿勢不能駝背,現在勒很緊,胃在痛,滿腦子肚子很餓。」為了美美地走紅毯,她少吃很多,最想要「得體」,結束之後最想吃牛肉麵、臭豆腐等,「我可以吃很多。」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安心亞、喜翔。(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安心亞。(圖/攝影中心攝)

她以《阮氏碧花與她的兩個男人》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被視為迷你影后大熱門,喜翔更是在旁表示:「她真的會得獎。」由於喜翔之前轟金鐘獎像召妓,「我今天會偷溜出去喝咖啡。」帶安心亞去?他說:「她不敢啦,今天很得體。」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安心亞、喜翔。(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安心亞。(圖/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下午5點星光大道登場,風光入圍多項《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劇組聲勢浩大走星光、人氣超旺《綜藝玩很大》入圍者吳宗憲、KID、《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登場,惹粉絲尖叫不停。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安心亞、喜翔。(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喜翔、安心亞。(圖/攝影中心攝)

這屆主持人由黃子佼和侯佩岑搭檔主持,侯睽違7年再接主持棒,幽默是「婦女二度就業」。嘉賓方面邀請美魔女周海媚、韓帥哥金來沅、性感女神天心等頒獎,成為一大看點。表演節目中,搖滾團體八三夭首登金鐘舞台,將會演唱經典影視IP作品《流星花園》、《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包青天》等主題曲成為話題。

►觀看更多安心亞美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