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侯佩岑等7年主持!老公安撫:緊張就不要去

2018年10月6日 17:23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侯佩岑睽違7年主持金鐘獎頒獎典禮,一襲粉色圓點長禮服,展現芭比娃娃感,被問到服裝主題,她甜笑表示:「主題就是不忘初衷,找回初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內心的小男孩、小女孩,小時候的記憶。」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侯佩岑。(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侯佩岑。(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雖然和經驗老道的黃子佼搭檔,但她難掩緊張,受訪時直呼:「以前不懂緊張,現在愈接近典禮時間就愈緊張,但有非常好的團隊。」是否緊張到睡不好?她笑說,不會啦,畢竟是媽媽,事情也很多,但睡前一直在記台詞。先生還貼心安慰她:「緊張就不要去。」反倒讓她放鬆。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侯佩岑。(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侯佩岑。(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電視金鐘獎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下午5點星光大道登場,風光入圍多項《花甲男孩轉大人》、《麻醉風暴2》劇組聲勢浩大走星光、人氣超旺《綜藝玩很大》入圍者吳宗憲、KID、《飢餓遊戲》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一登場,惹粉絲尖叫不停。

這屆主持人由黃子佼和侯佩岑搭檔主持,侯睽違7年再接主持棒,幽默是「婦女二度就業」。嘉賓方面邀請美魔女周海媚、韓帥哥金來沅、性感女神天心等頒獎,成為一大看點。表演節目中,搖滾團體八三夭首登金鐘舞台,將會演唱經典影視IP作品《流星花園》、《還珠格格》、《倚天屠龍記》、《包青天》等主題曲成為話題。

►觀看更多侯佩岑美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