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鐵粉! 癌末嬤求辦「巫師葬禮」當天4學院代表都來了

2018年10月6日 11:30

文/妮妮小宅女

很多哈迷們會替自己舉辦哈利波特主題婚禮,就算不是身在魔法世界,還是想給自己一個充滿魔法元素的婚禮,那麼你們聽過魔法葬禮嗎?

Veronica Leaning奶奶,是個超級哈利迷,她喜愛哈利波特到一個瘋狂的程度,不僅七部小說都有JK羅琳的親簽,還和JK羅琳通過信,每次電影上映她也是第一批能看到電影的超級粉絲。

不過Veronica Leaning奶奶已經78歲了,身體也因為癌症而漸漸虛弱,而醫生也認為奶奶剩下的日子不多了。她很平靜的接受了這件事,只不過她最後的願望是希望能舉辦一場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葬禮。

大檸檬用圖(圖/翻攝自grimsbytelegraph)

Veronica Leaning奶奶一家人為了她的遺願,全部都動員起來,有設計棺材的,還有人和華納公司聯繫,希望能讓奶奶的棺材上放上代表四個學院的動物以及電影中的人物。

奶奶說,在她人生最後的階段,她想要和家人一起完成這個對她來說最重要的事。在奶奶和病魔對抗時,都是靠著哈利波特小說來陪她熬過,「不管如何,他都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讓我不至於這麼痛苦。」

在上個月,奶奶安詳的走了,而她的葬禮也如她所想的一樣,家人朋友們替她打造了一個充滿魔法的葬禮,所有人都穿得像故事中的人物,穿戴著四個學院的圍巾和長袍。

而所有人物中,奶奶最喜歡的就是家庭小精靈多比和石內卜教授,多比的善良與正直以及石內卜為愛犧牲的偉大情操,都讓奶奶感動不已。

而奶奶生前的這些收藏品也成為遺產留傳給後代們,奶奶說,希望家人們只要看到這些都會想到她,也希望故事中主角的勇敢、善良和勇氣可以鼓勵孩子們,成為他們以後生活的支柱。

希望奶奶到了天堂,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魔法國度,和多比一樣,從病痛中獲得自由。在這人生的最後一刻,陪伴在自己身邊的是最親近的家人和自己最喜愛的事物,奶奶走得很幸福。

VIA grimsbytelegraph

粉絲團內分享更多關於小宅女的日常~~快來找我一起玩(*´∀`)~♥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