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被男模爸收養還有帥叔們寵上天 網暴動:好想當狗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汪星人Rincon原本在波多黎各街頭流浪,直到遇到一群男模特兒,牠的狗生有了令人羨慕的大轉變,每天都能跟帥氣的爸爸、酷叔叔們黏在一起,還經常出門玩耍、兜風,許多人不禁感嘆「好想當隻狗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okie(@motomook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ncon原本在街頭過著有一頓沒一頓的生活,但某天男模特兒Jules Schratter遇見牠,馬上對這個討人喜歡的小傢伙一見鍾情,決定收養帶回紐約和其他男模室友Nick Bateman、Landon Falgoust和Brendon Beck一起照顧。就這樣Rincon不只有個帥爸爸,連叔叔們也是顏值超高、身材超好,或許是因為這樣,牠漸漸長大也從小萌狗變成大帥狗。

爸爸在Instagram@motomooks紀錄Rincon的生活,讓Rincon成了小網紅,而粉絲們超羨慕Rincon的生活。每天Rincon都會去爸爸和叔叔們的房間撒嬌叫起床,有時戴上帥氣的墨鏡,一起騎超酷車車出門兜風,還能得到帥爸爸跟叔叔們愛的親親,也難怪粉絲們不僅替Rincon的生活大轉變感到高興,甚至羨慕起這隻汪汪。

關鍵字: 浪浪領養代替購買男模模特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