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打敗《小明星》! 《閃亮的年代》奪綜藝節目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3屆金鐘獎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侯佩岑、黃子佼接下,她曾5次主持金曲獎、2次金馬、2次金鐘,經驗相當豐富,睽違9年後,搭檔個性仔細謹慎的黃子佼,雙方能激出什麼火花,觀眾都相當期待。目前頒發到眾所矚目的綜藝節目獎,最終是由《閃亮的年代》奪下。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獎,閃亮的年代Yesterday Once More。(圖/攝影中心攝)

▲《閃亮的年代》奪下綜藝節目獎。(圖/攝影中心攝)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閃亮的年代》團隊上台掏出小抄,緊張直呼:「真的沒想到!」得獎者感謝所有觀眾支持公視的音樂節目,此外,他不忘謝謝樂隊的專業表現,所有的歌手上完節目都對樂隊留下深刻印象,「因為有你們,才會讓我們的節目表現得這麼漂亮,要不是有你們,我們做不出這樣的節目,音樂萬萬歲!」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綜藝節目獎《閃亮的年代》。(圖/翻攝自YouTube)

▲《閃亮的年代》奪下綜藝節目獎。(圖/翻攝自YouTube)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