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入行47年首領獎! 非戲劇類節目導演、導播獎「結果出爐」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電視盛會金鐘頒獎典禮來了!第53屆金鐘獎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侯佩岑、黃子佼接下,她曾5次主持金曲獎、2次金馬、2次金鐘,經驗相當豐富,睽違9年後,搭檔個性仔細謹慎的黃子佼,雙方能激出什麼火花,觀眾都相當期待。目前頒發到節目創新獎,最終是由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奪下,得獎者謝謝工作人員的付出。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節目創新獎,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圖/攝影中心攝)

▲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團隊。(圖/攝影中心攝)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由《十點全紀錄》的林泰瑋奪下,他上台後開心謝謝幕後人員的支持,希望以後能透過自己的作品,帶給觀眾越來越多的正面力量。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林泰瑋,十點全紀錄。(圖/攝影中心攝)

▲林泰瑋。(圖/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頒發到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由《希望之星》劉應鐘拿下獎項,他踏入電視圈已經47年,「第一次上台領獎」,以往都是在車上轉播節目,如今走上舞台領獎,他也現場喊話局長,「請多多給我們鼓勵,不要只有獎勵。」此外,他不忘感謝父母親、老婆、兩個女兒和女婿,「我得獎了!」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劉應鐘,希望之星。(圖/攝影中心攝)

▲劉應鐘。(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