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當領隊?高中生求問吃軟釘子「嗆開副本」 網群嘲:胖呆你才紅了

2018年10月6日 18:16

▲怎當領隊?高中生求問吃軟釘子「嗆開副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胖呆火大狂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領隊培訓公司的女職員前天收到訊息,有位高中男生請教該如何當領隊,她簡單指導,但為了保障員工權益,她無奈表示,沒辦法講太多;怎料對方突然暴怒,揚言開副本,說要讓她很痛苦。網友們看完不禁傻眼,紛紛嘲諷道「胖呆啊胖呆,你現在紅了」、「EQ低還是不要當領隊吧」。

網友在爆料公社轉po文提到,他們是專門培訓領隊的公司,日前一名高中生私訊說,因為學校活動需要,想請教領隊自我介紹時,可以講些什麼內容及該注意的事項,才不會讓場面乾掉。

在得知對方綽號叫「胖呆」後,女職員簡單提點,表示一般自我介紹不需要太長,而名字由來也能當作補充,同時她無奈地說,「不好意思!!不是我現實,我沒有在教外人...。」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怎當領隊?高中生求問吃軟釘子「嗆開副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中弟弟見狀,曖昧地回「之後搞不好是妳的人」、「難過,明天我就要出去了」,結果女職員仍沒鬆口,同時表示有說方法,已經算是很不錯了。這句話瞬間引爆他的怒火,高中生譙說,「妳在嗆我嗎?所以妳很棒?如果這是妳的態度我要告訴妳,妳人緣會很不好,想紅我他X讓妳很痛苦,妳試試看,妳想紅是嗎?會怕喔...已讀...到底,妳想被開副本?」

這段對話讓網友們直搖頭,不禁笑虧「真有趣,人家幫你是應該的嗎?不懂感恩的小孩」、「目前地表最強的胖呆??嘖嘖!!」、「十年後的胖呆,不知道會怎麼看現在的自己,太可愛了,揪咪~」、「這玻璃也太脆弱了,還沒摸就碎滿地」。

▲怎當領隊?高中生求問吃軟釘子「嗆開副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