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替補拿6分老鷹慘敗 灰熊日籍前鋒渡邊雄太登場

▲老鷹林書豪、灰熊格林。(圖/CFP)

▲林書豪熱身賽第2戰,依舊以替補上陣攻下6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透過交易來到亞特蘭大老鷹重新出發,林書豪6日在季前熱身賽第2戰客場挑戰曼菲斯灰熊。此戰老鷹最終以110比120敗給灰熊,林書豪全場貢獻6分、4籃板、3助攻。但值得一提的是,與灰熊簽下雙向合約的日籍前鋒渡邊雄太,此戰終於登上NBA熱身賽亮相,全場兩名亞裔球員登場,也是比賽另類亮點。

林書豪此戰再度以替補身分上陣,首節剩下5分57秒時來到場上就迅速做出貢獻,妙傳助攻老將卡特(Vince Carter)三分球命中,個人也在首節尾聲兩罰俱中,首節豪小子進帳2分、2助攻,但老鷹以26比34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節老鷹換回主力陣容,一度追近比分,但灰熊隨後仍穩住領先優勢,半場打完以63比54領先。

林書豪在上半場終了前28秒,右側強行切入上籃得手,半場打完拿下4分、3籃板、2助攻。

第3節灰熊打出猛烈氣勢,小賈索禁區取分後,灰熊打出一波13比4猛烈攻勢,瞬間取得多達18分領先,老鷹此時也再度調上林書豪為首的替補陣容,但仍無法止血,3節打完老鷹已經落後多達24分。

末節灰熊開節又是一波5比0攻勢,隨後灰熊更拉開超過30分領先優勢,雖然老鷹替補群將比分縮小,但仍無法更改輸球結果。

終場前7分20秒,灰熊派上日籍前鋒渡邊雄太,但他一上場就遭老鷹前鋒普朗李(Miles Plumlee)「顏扣」震撼教育,全場渡邊雄太2次三分線出手均落空,沒有得分進帳。

林書豪此戰僅上場16分20秒,7投2中,拿下6分、4籃板、3助攻。
▲老鷹林書豪、灰熊格林。(圖/CFP) 

▲灰熊主場打出漂亮一役擊敗老鷹。(圖/CFP)

關鍵字: 林書豪老鷹熱身賽NBA籃球灰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