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萬…5萬鑽戒求婚!她PO網羞辱男友「太小了」 下慘超慘被轟爆

▲▼鑽戒,求婚,結婚戒指,戒指,婚姻,訂婚。(圖/免費圖庫pixabay)

▲大顆的鑽戒對婚姻有幫助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顆鑽石戒指很開心,但我腦海第一想法是『太小了』吧!」美國一名女子被月薪十幾萬英鎊(約台幣300萬)的男友求婚,但看見對方只拿出價格1674美元(約台幣5萬)、鑲有小顆鑽石的白金戒指時,整個臉都垮掉了,還上網PO文說公審男友太小氣,結果被罵翻逼得她刪文躲避。

該名女子在網站「MumsNet」上PO文說,男友拿出鑲顆鑽石的白金戒指和她求婚,老實說看到當有點小開心,「我也原本以為會幸福、激動地接受,但那戒指真的太讓我失望了,我當下腦海裡只有一個詞『太小了』。」

▲▼月薪300萬…5萬鑽戒求婚!她PO網羞辱男友「太小了」 下慘超慘被轟爆。(圖/取自pixabay)

▲完美的婚禮,是許多女孩的夢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

原PO繼續加開砲火說,對於這枚戒指她談不上喜歡,雖然「單顆鑽石」是她透露過的喜歡樣式,但問題就是太小了,且戒指的顏色、樣式都讓她很喜歡不起來,「男友每月薪水6位數耶,平常也很大方,但這枚戒指只要1674美元,我以為他會買更貴的,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該女也有把憤怒情緒表達出來,引來男友困惑不解。原PO寫道,男友對她的行為感到很失望,但她的做法根本也沒有錯,「還有一些人對男友說我啥『只在乎戒指,根本不是未來的理想伴侶』。」

▲▼結婚,新娘,婚紗,婚禮。(圖/pixabay)

▲大家覺得戒指的大小對婚姻重要嗎?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ixabay)

面對親友們愛物虛榮的指控,原PO解釋說,最理想的狀態下,她可以和男友一起去挑兩人都喜歡的戒指,而且對一定是最特別、具有意義的,「戒指我每天都會戴,但是這枚我真的喜歡不起來。」

原PO整篇文把男友求婚戒指酸爆,立刻引來網友砲轟說,「想要一個昂貴、好看的戒指並沒有錯啦,只是你這樣羞辱男友.......感覺很不好」、「果然婚姻都是一場騙局」、「你這女人會不會太貪婪,把錢花在更重要的地方不好嗎?」、「一枚戒指不會創造一個好的婚姻,只有努力才會,我結婚40多年了也沒有有鑽石戒指啊。但我過得很幸福」。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