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吳宗憲親吐請辭《玩很大》心聲「彼此都知道」

2018年10月6日 23:29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吳宗憲與KID今年以《綜藝玩很大》連續兩年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提及先前曾透露3度請辭節目主持,但他不僅留下來繼續奮戰,還帶領著KID再度奪下一座金鐘獎。吳宗憲笑說,「剛會認為比較不可能得獎,因為已經是連三年得獎了。」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吳宗憲先前曾透露請辭過《玩很大》3次,並開玩笑表示是為了提升酬勞。不過他今獲獎後親吐,「其實彼此都知道心裡的苦是什麼,跟錢無關。但是我覺得入圍、能夠得獎,恭喜,是他(KID)連莊。」將功勞都歸給KID。受不起如此稱讚的KID馬上將功勞回推,吳宗憲則搞笑接哏:「對啦,都是因為我(才得獎)!」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吳宗憲,KID林柏昇,綜藝玩很大。(圖/攝影中心攝)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雖然再次奪獎,不過吳宗憲仍有些怨言。他替《綜藝大熱門》抱不平,認為節目每每辛苦錄到清晨,沒得獎不要緊,卻連入圍機會都沒有,他則提出讓媒體投票的建議,甚至希望開放讓全世界所有的華語節目參賽,認為台灣的團隊與藝人擁有「軟實力」可以抗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