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瑪莉亞藏了8年好身材 胡瓜驚:帶彰化肉圓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胡瓜和瑪莉亞以《歡樂智多星》入圍金鐘,今(6日)和阿翔、謝忻一同步上星光大道。其中,瑪莉亞穿著拼貼格子裙裝,除了腰間雙邊挖洞,還秀出傲人的上圍,胡瓜笑說:「帶了彰化的肉圓來!」話風一轉,他又虧另一旁的謝忻:「這是基隆廟口的湯圓!」逗得眾人大笑。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3屆金鐘獎,胡瓜走紅毯。(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謝忻。(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3屆金鐘獎星光熠熠,包含葉全真、天心、張菲、胡瓜、港星周海媚與韓星金來沅等等,星光大道則是由劉傑中與瑪麗搭檔主持。而在典禮方面,除了有韋禮安、八三夭等帶來演出,據悉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侯佩岑也會帶來許多「驚喜」,值得期待。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阿翔、謝忻。(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阿翔、謝忻。(圖/翻攝自YouTube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胡瓜、瑪莉亞、阿翔、謝忻。(圖/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