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點播《醜小鴨》 綠和尚唱一半當機秒接「妖怪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實在太厲害啦!中壢這隻綠和尚鸚鵡「阿肥」平常超會講話,連唱歌也難不倒牠。有天,媽媽趙君君點播一首《醜小鴨》,沒想到阿肥唱到一半就卡住,下一秒竟接著高唱《妖怪手錶》的主題曲,只見牠用力念了好幾遍「妖怪咧妖怪咧」,認真模樣十分可愛。

▲媽點播《醜小鴨》 綠和尚唱一半當機秒接「妖怪歌」。(圖/飼主趙君君提供)

阿肥唱「呱呱呱」,突然接著唱「妖怪咧」。(圖/飼主趙君君提供)

趙君君受訪時表示,阿肥目前2歲5個月大,平常最常唱的歌就是《醜小鴨》,此外牠也很會說話,像是「貓咪怎麼叫 ? 喵喵~」、「阿肥好可愛」、「阿肥好棒」、「喝ㄋㄟㄋㄟ好不好」、「早安」、「拜拜」、「閉嘴」、「進去」等等,都是阿肥的拿手會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是,阿肥平常也常講「咚咚啊!」原來,咚咚是家裡另一隻藍和尚鸚鵡,今年初才來家裡的牠跟阿肥感情很要好。影片中,可以聽到阿肥好幾次都提到「咚咚」,媽媽聽了只好回牠,「咚咚今天沒有上班啊!」

阿肥又在總複習

阿肥&咚咚的鳥窩 -中壢發佈於 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關鍵字: 鸚鵡和尚鸚鵡唱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