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怎麼辦出不去!小柯基捨棄「大骨頭」哀怨離去:等等再來找你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本寶寶想帶你出籠~可是...。網友楓忻在《有點毛毛的》臉書分享一則短片,內容是愛犬柯基想咬玩具出籠,可惜牛皮骨太長了,無法順利帶出,最後只好哀怨地忍痛丟下,吻別離開它。

影片中,柯基犬嘴裡咬著一根超大牛皮骨,接著腳腳左右踏,不停地「喬位置」要出來。只見牠不管怎麼試、怎麼轉,仍然無法咬出來。可愛的牠還用很悲情的眼神看主人,似乎在暗示「主人你看什麼?怎麼還不幫我忙!」,模樣相當呆萌。

▲怎麼辦出不去!小柯基捨棄「大骨頭」哀怨離去:等等再來找你。(圖/翻攝自即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怎麼辦出不去!小柯基捨棄「大骨頭」哀怨離去:等等再來找你。(圖/翻攝自即新聞)

小柯基試了半天,最終做出棄骨決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跳恰恰的概念嗎?」、「真的完全不想放下骨頭欸」、「看到最後我忍不住笑了」、「好可愛啊」、「媽媽怎麼不幫牠」。

小提醒,柯基咬得牛皮骨不是食物。牛皮在製作過程中,常添加許多化學成分的「皮製品」,裡頭的成份會影響毛孩健康,因此呼籲飼主拿牛皮骨給狗狗玩前,務必三思而後行。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柯基太長籠子牛皮骨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