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甘味》藍葦華奪最佳男主角! 台上突cue「小英總統」

2018年10月6日 21:40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間登場,藍葦華以《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曾在《甘味人生》中飾演大反派「老八」的他,繼2016年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後,再度站上頒獎台,他除了感謝公視平台外,也突然Cue蔡英文「小英總統」,表示希望能和對方吃頓飯。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藍葦華,公視人生劇展,青苔。(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藍葦華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圖/記者攝影中心攝)

2001年出道的藍葦華,曾4度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與男配角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並在2016年奪下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年則同時以兩部戲分別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與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

藍葦華在《青苔》中飾演飾演更生人,出獄後不但要適應社會生活,想努力恢復家庭關係卻遇到挫折,努力修復與妻女的感情,坦言戲外剛好也有正值青春期的女兒,劇中父女間互動演來得心應手。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觀看更多藍葦華帥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