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何潤東首入圍就拿導演獎! 激動謝對手《花甲》瞿友寧

2018年10月6日 23:27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何潤東,姜瑞智,翻牆的記憶。(圖/攝影中心攝)

▲何潤東首度入圍金鐘就拿獎,左為姜瑞智。(圖/攝影中心攝)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間登場,何潤東首次導戲,《翻牆的記憶》便入圍了5項8獎,自己也與姜瑞智入圍最佳導演,晚間揭曉結果,他首度入圍就得獎,他在台上頗有感觸地說,自己是歌手出身,但沒入圍過金曲獎,之後拍過一些電影,但也從來與金馬獎無緣,沒想到最後是先拿到了金鐘獎。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導演瞿友寧。(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何潤東在台上謝謝瞿友寧導演及老婆Meggy。(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導演獎《翻牆的記憶》何潤東、姜瑞智。(圖/翻攝自YouTube)

何潤東說自己是歌手出身,卻沒入圍過金曲獎,後來拍了一些電影,但也從來與金馬獎無緣,沒想到會以導演身分入圍金鐘,還成功拿下獎項,他感動地說:「認真過每一天,就會有好事發生」也在台上謝謝老婆Meggy,以及同獎項對手瞿友寧導演,愛妻在台下激動落淚,場面相當感人。

何潤東擔任製作人,且自導自編自演《翻牆的記憶》,同時搭擋《 角頭II :王者再起》的導演姜瑞智,打造出台灣版GTO的校園劇。他之前因《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吳聘一角爆紅兩岸,為了執導《翻牆》,不惜推掉眾多戲約,投入大量時間和心力籌備,這次入圍金鐘5項大獎,直說:「彌補了收視的遺憾。」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