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天才衝衝衝》擊敗《綜藝玩很大》! 曾國城頒給自己人

2018年10月6日 22:46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間登場,「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由《天才衝衝衝》奪下,擊敗強敵《綜藝玩很大》、《誰來晚餐》等勁敵,這是節目12年來第一次得到金鐘節目獎,也是首度入圍,擔任頒獎人的曾國城頒給自己人。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獎,天才衝衝衝,曾國城。(圖/攝影中心攝)

▲▼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擊敗《綜藝玩很大》,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圖/攝影中心攝、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Lulu、吳宗憲、Sandy。(圖/翻攝自YouTube)

《天才衝衝衝》已播出超過12個年頭,主持人徐乃麟、曾國城雖在2014年獲得第49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節目本身卻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在節目中發明的各種遊戲都成為團康活動的最佳範例,廣受民眾喜愛。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