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台北歌手》黃姵嘉奪視后! 擊敗《花甲》、《麻醉》死亡組

2018年10月6日 23:08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6日)晚間登場,「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台北歌手》黃姵嘉奪下,擊敗《五味八珍的歲月》孫可芳、《我綿一家人》嚴藝文、《花甲男孩轉大人》嚴正嵐、《麻醉風暴2》孟耿如等勁敵,她在台上哽咽地說:「謝謝導演相信我,用溫柔化解我在拍攝時的忐忑。」她認為表演就是一條修行的道路,會努力繼續下去。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黃姵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圖/攝影中心攝)

▲▼黃姵嘉奪下視后。(圖/攝影中心攝)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黃姵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圖/攝影中心攝)

黃姵嘉2009年便以《查無此人》獲得金鐘獎提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事隔6年,演技更上一層樓,以《出境事務所》再度榮獲金鐘獎提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然最後鎩羽而歸,但堅強實力無庸置疑。

外型甜美的她,在《台北歌手》中獻出許多第一次,分飾劇中三個角色,分別是粗鄙的農婦、單純的少女以及世故的酒家女,與以往給人的形象落差甚大。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觀看更多黃姵嘉美照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