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按鈴呼叫服務生 鸚鵡「爆氣叼走它」:今日拒接客!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到底誰才是服務生?高雄的雨傘巴丹鸚鵡Doremi聽見顧客的呼喚聲卻不理不睬,叮叮作響的鈴聲更是讓牠當場暴怒,下一秒氣噗噗將玩具丟到地板上,並將服務鈴叼走彷彿在說,「本鳥今日拒接客!」超囂張行徑讓網友全都笑到合不攏嘴。

▲爸按鈴呼叫服務生 鸚鵡「爆氣叼走它」:今日拒接客!(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這客人有夠煩~本鳥才不服務呢!哼!(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聽見「服務生來~」Doremi還一臉疑惑,瞧牠放慢腳步似乎覺得有詐,但在爸爸的熱情呼喊下,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歪頭過去。爸比玩起扮家家酒當顧客,拿起啃木玩具要求服務生放進籃子裡,沒想到Doremi不但服務不周,還將服務鈴叼走不給按,讓爸爸無奈直呼,「欸!你要拿去哪裡拉!服務鈴給我拿過來~」

▲爸按鈴呼叫服務生 鸚鵡「爆氣叼走它」:今日拒接客!(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霸氣的Doremi。

影片中,只見Doremi抵死不從,還不斷「叮叮叮」敲著服務鈴,讓爸爸又接著問,「是我要過去嗎?」這角色大逆轉的搞笑畫面讓麻麻吳小琪哭笑不得,並在臉書寫道,「請問,我可以客訴嗎?這個服務生服務不周就算了,還直接把服務鈴拿走。給我叫老闆來,客訴人員名稱Doremi。」(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爸按鈴呼叫服務生 鸚鵡「爆氣叼走它」:今日拒接客!(圖/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可愛的Doremi最擅長「落枕跑法」。

影片分享至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後,網友全笑歪,「牠歪著頭跑過來的時候就夠囂張了」、「把服務鈴拿走,不然客人很煩」、「哈哈,太可愛了,原來拔拔才是服務生」、「這隻鳥真的鬧的很欠揍欸」、「客人肯定沒付服務費」、「拿走看你怎麼按」、「素偶要過去嗎?素偶要過去嗎?哈哈」。(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由網友吳小琪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鸚鵡 雨傘巴丹鸚鵡服務生服務鈴客人爆氣投訴DoReM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