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裴瑞茲二壘安打建功 G2釀酒人4比0勝洛磯聽牌

▲裴瑞茲(Hernán Pé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裴瑞茲(Hernán Pé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洛磯與釀酒人第二戰,依然是場相當緊張的投手戰,但有主場之利的釀酒人,靠著4局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與裴瑞茲(Hernán Pérez)連續2支二壘安打,以及8局的攻勢帶動下,最終4比0擊敗洛磯,系列戰取得2比0聽牌優勢。

雙方先發投手都表現相當稱職,洛磯先發安德森(Tyler Anderson)6局送出5次三振,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釀酒人先發查辛(Jhoulys Chacín)ㄓ5局投球被敲出3支安打還送出3次保送,但也有3次三振、無失分的精彩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釀酒人在4局率先得分,一人出局後G1的勝利功臣莫斯塔克斯二壘安打,下一棒的裴瑞茲緊接敲出場地規則的二壘安打,釀酒人先取得1比0領先。

▲裴瑞茲(Hernán Pé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裴瑞茲(Hernán Pére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落後的洛磯並非沒有得分機會,7局上半戴斯蒙德(Ian Desmond)安打上壘,隨後靠著盜壘,加上釀酒人捕手傳球失誤上到三壘,無人出局三壘有人大好的得分機會,洛磯接下來兩棒都被釀酒人後援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三振出局,錯失得分機會。

釀酒人7局下半同樣也有得分機會,裴瑞茲二壘安打,蕭(Travis Shaw)安打,釀酒人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但釀酒人後面三棒全被奧伯格(Scott Oberg)三振出局,同樣錯失得分機會。

釀酒人8局下攻勢再起,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保送、布朗(Ryan Braun)安打、阿吉拉爾(Jesus Aguilar)獲得保送無人出局攻佔滿壘,面對吳昇桓敲出安打,打回釀酒人第2分,2出局後克雷茲(Erik Kratz)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釀酒人將比分擴大為4比0。

此役釀酒人能夠獲勝,牛棚也是獲勝關鍵,釀酒人此戰一共出動5任後援投手,4局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的表現,封鎖了洛磯的打線。
 

關鍵字: 釀酒人洛磯裴瑞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