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普林格、奧圖維背靠背開轟 G1太空人7比2印第安人

▲▼ 奧圖維開轟。(圖/路透)

▲ 奧圖維開轟。(圖/路透)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聯分區系列賽太空人對上印第安人G1,衛冕軍在主場靠著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和奧圖維(Jose Altuve)5局敲出背靠背陽春砲,最終7比2贏得勝利拔得頭籌。

印第安人王牌庫魯柏(Corey Kluber)4局就遭到狙擊被布萊格曼(Alex Bregman)敲陽春砲,瑞迪克(Josh Reddick)也補上安打先馳得點2比0領先。5局2好3壞滿球數史普林格相中腰部高度卡特球扛出左外野。下一棒奧圖維面對的第一球也在差不多高度,他同樣轟到左外野,庫魯柏只投4.2局就丟4分退場,僅投出兩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先發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投到6局留下滿壘退場,結果普萊斯利(Ryan Pressly)暴投加上被敲滾地球丟的兩分算在韋蘭德頭上,所幸接著三振恩卡納辛(Edwin Encarnacion)止血。韋蘭德本戰先發5.1局失2分送7次三振。

7局從天使被交易來的捕手馬多納多(Martin Maldonado)再補陽春砲,布萊格曼敲一壘安再進帳兩分已來到6比2,8局瑞迪克再貢獻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最終太空人推出前藍鳥終結者歐祖納(Roberto Osuna)關門成功,7比2搶下美聯分區系列賽G1的勝利。

史普林格和奧圖維的背靠背全壘打,都是兩人生涯在季後賽的第八轟,也追平了貝爾川(Carlos Beltran)寫下的隊史紀錄。本戰太空人一共敲出4發全壘打,是隊史上第七場4轟以上的季後賽。

關鍵字: 太空人印第安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