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作來襲!PS4 PRO將推出《碧血狂殺2》同捆組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SIET昨(10/5)日宣布,「PlayStation 4 Pro Red Dead Redemption 2同捆組」將於2018年10月26日上市,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14,480元。

本同捆組內含PS4 Pro主機(極致黑1TB)、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以及PS4遊戲《碧血狂殺2:特別版》的藍光光碟版,並隨附特典代碼「戰馬」與「亡命之徒生存包」。

同捆組遊戲《碧血狂殺 2》是由《俠盜獵車手 V》及《碧血狂殺》創作團隊 RockStar 榮譽呈現,講述在邁向現代化之初的美國所綻放的生命詩篇。亞瑟.摩根和范特林幫派在西部城鎮黑水鎮的搶劫出了嚴重差錯後,一行人不得不開始逃亡。遭到聯邦探員和國內最出色賞金獵人追捕的他們為了生存,必須一路劫掠與戰鬥,跨越整個蠻荒的美國腹地。在內部分歧日趨嚴重,團隊分崩離析之刻,,亞瑟必須在他自己的理想和對撫養他的幫派的忠誠之間做出選擇。

關鍵字:碧血狂殺2PS4 PRO同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