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放話「得獎才結婚」男友等5年! 女主播陳家頤台上哭了

2018年10月6日 19:4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6日舉行,由黃子佼、侯佩岑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麗搭檔負責。台視女主播陳家頤憑藉《驚奇!博物館》,奪得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提到5年前曾放話說,要得金鐘獎才要結婚,沒想到男友一等就是5年,如今終於夢想成真,她淚灑典禮,隔空對著台下男友喊:「我可以結婚了!」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最佳自然科學紀實主持人獎陳家頤。(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最佳自然科學紀實主持人獎陳家頤。(圖/翻攝自YouTube)

▲陳家頤淚崩向台下男友喊話。(圖/翻攝自YouTube)

陳家頤是台視的當家主播,將知性和專業帶到節目中,透過鏡頭,和3D影像動畫還原,帶觀眾認識許多早已消失的物種。她和同事兼未婚夫王李中彥到香港員工旅遊期間還特地到地鐵「金鐘站」敲金鐘,希望可以沾點好運,也說:「非常開心被肯定之外,更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