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黃子佼一轉身…背後印「超閃4字」 孟耿如羞爆笑了

2018年10月6日 23:06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3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在6日舉行,由黃子佼、侯佩岑擔任典禮主持人,星光大道則由劉傑中和瑪麗搭檔負責。在頒發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時,由於女友孟耿如是入圍者之一,身為男友的黃子佼,雖然表示不方便多說什麼,但一轉身,背後貼著「耿如抱抱」4個字,當場閃瞎現場眾人。

►不斷更新/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黃子佼。(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黃子佼。(圖/翻攝自YouTube)

2018第53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孟耿如。(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背後貼字放閃,孟耿如害羞笑了。(圖/翻攝自YouTube)

孟耿如出道約10年來,首度入圍電視金鐘獎,得知自己成為入圍者的當下,她感性地表示:「好像是做夢,以為自己跟金鐘獎可能沒有緣了,畢竟出道很久,卻始終碰不到邊,我好難好難言喻自己現在的心情。」

孟耿如以《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女主角獎,第一時間接受訪問時她透露,工作完剛到家、衣服都還沒換好就收到訊息,「第一回覆是『我要哭了我』!感覺人生中的必要完成清單又一項打勾,入行這麼長的時間一度以為我跟金鐘沒有任何緣分,現在聽到入圍當機什麼都說不出來,只能說真的很謝謝大家。」

►第53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