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開賽/戴資穎周天成領中華6組 4強賽中午12點後開打

2018年10月6日 02:05

▲台北公開賽,戴資穎。(圖/記者顏如玉攝)

▲戴資穎4強將在主球場第3場出賽。(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台北羽球公開賽進入4強賽,將在6日中午12點後接續登場,中華隊由混雙楊博軒/吳玓蓉率先登場,女單戴資穎第三場出賽,男單周天成、男雙「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則排在其後,將帶給球迷場場精采好球。

中華目前有女單戴資穎、男單周天成、男雙「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廖敏竣/蘇敬恆、混雙楊博軒/吳玓蓉共6組人馬闖進4強。

▲台北公開賽,周天成。(圖/記者顏如玉攝)

▲周天成。(圖/記者顏如玉攝)

6日賽程於12點開始,主球場首戰為女單第三種子丹麥選手傑克斯菲德(Line Højmark Kjaersfeldt)對上香港的葉姵延,接著混雙楊博軒/吳玓蓉將對上陳堂傑/白燕薇,第三場則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大馬選手謝抒芽。

周天成於第四場出賽,將對上大馬的李梓嘉,「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緊接在後對上泰國組合伊沙拉(Bodin Isara)/宗吉(Maneepong Jongjit),另外男雙的台灣內戰盧敬堯/楊博涵碰廖敏竣/蘇敬恆則在另一個球場進行,將在12點10分後第三場出賽。

▲台北公開賽,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顏如玉攝)

▲「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