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北公開賽/雙麟配再度苦熬三局勝出 男雙4強中華佔三席

▲台北公開賽,「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圖/記者顏如玉攝)

▲台北公開賽,「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闖4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在台北公開賽男雙,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七的「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於8強賽又陷入苦戰,與第六種子大馬組合謝定峰/蘇偉譯激戰三局終於以21比13、17比21、21比16奪勝闖進4強,男雙4強中中華就佔了三席,相當有機會留住冠軍。

8強賽,廖敏竣/蘇敬恆先以21比15、21比17直落二擊敗日本組合,接著盧敬堯/楊博涵在台灣內戰中退「雙李」李洋/李哲輝,最後「雙麟配」陳宏麟/王齊麟三局退大馬組合,確定有三組台將闖進男雙四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公開賽,「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也挺進4強。(圖/記者顏如玉攝)

再度鏖戰退大馬,陳宏麟表示大馬雙打本來就不好對付,再加上疲憊影響,所以打得辛苦,而王齊麟則認為自己在第二局放太多軟球,給對手太多機會才會失掉,所幸第三局回穩,才能拿下勝利。

4強賽在6日登場,廖敏竣/蘇敬恆將對上盧敬堯/楊博涵,而雙麟配則將對上泰國組合,不管戰績如何,中華隊已經提前確定佔有冠軍戰一席,非常有望將男雙冠軍留在台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