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冷掉前》妹身亡裝堅強 吉田羊:忍住不哭好辛苦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日本療癒系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在日上映掀起好口碑,短短1周就累積53萬觀影人次。該片堪稱讓人看了淚崩4次,5日正式在台上映,導演塚原亞由子也特別向台灣觀眾喊話:「希望《在咖啡冷掉之前》可以為台灣的大家帶來溫柔的療癒,在週末大哭一場放鬆身心、紓發壓力,跟我們一樣享受『淚活』的美好時光。」

▲▼《在咖啡冷掉之前》妹身亡裝堅強! 吉田羊:忍住不哭好辛苦。(圖/龍祥電影提供)

▲藥師丸博子在片中失智。(圖/龍祥電影提供)

《在咖啡冷掉之前》催淚描述不同人物的故事,藥師丸博子在片中飾演一名患有失智的太太,在讀劇本時就已深受感動、淚流不止。她表示:「有一場戲真的讓我非常揪心,就是我很害怕自己給深愛的丈夫添麻煩,所以我也是根據這一段作為大方向來塑造角色形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咖啡冷掉之前》妹身亡裝堅強! 吉田羊:忍住不哭好辛苦。(圖/龍祥電影提供)

▲吉田羊自爆演戲時忍哭忍得很辛苦。(圖/龍祥電影提供)

而吉田羊再度飾演女強人性格的角色,連妹妹意外身亡,她也故作鎮定、繼續強顏歡笑,堅強性格令人不捨,她也自爆:「演出這部片要一直忍住不哭,忍得好辛苦。」最後,導演塚原亞由子得知該片將在台上映,也跨洋喊話:「如果有更多人能欣賞這部電影就太讓人開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