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回訊息速度」神準公開!牡羊手速最快、巨蟹寧願打電話

▲手機,傳訊息,低頭族,滑手機,傳line。(圖/記者周宸亘攝)

▲原來回訊息速度跟方式可以從星座看出來!(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回訊息速度跟星座有關係!現代人手機不離身,公事也好、休閒娛樂也好,甚至和朋友及戀人維繫感情都靠通訊軟體,不過每個人回覆速度和方式都不太一樣,有些人快、有些人慢,頻率不同聊一聊常也就不了了之。這回,國外網站《HOROSCOPE》公布12星座「回訊息速度」,手速最快的是牡羊,巨蟹則是傾向講電話,有準嗎?

1.牡羊座:秒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牡羊是衝動星座代表,一旦收到訊息就會秒回對方,甚至在別人還沒回覆前就會先打好,手速堪稱史上最快。

2.金牛座:考慮好幾分鐘

跟金牛面對面談話時,他們可以蠻快應對的,但傳訊息時就不一樣,需要時間思考再回覆,而且金牛非常喜歡先截圖然後問別人意見後再回答,考慮的比較多。

3.雙子座:要回的太多需要時間

雙子座很喜歡跟人有文字上的連結,所以總是有回不完的訊息,當他們收到賴時並不是沒看到,而是要一一回覆和檢查,所以需要一些時間。

4.巨蟹座:寧願打電話

巨蟹不喜歡用文字溝通,覺得很沒有效率跟缺乏情感連結,所以他們常傾向直接打電話或是用語音訊息。

女孩,女生,講電話。(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比起用文字,巨蟹更喜歡打電話溝通。(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5.獅子座:不快不慢

獅子座不是秒回型,但也不是拖拖拉拉型,他們看到訊息通常一下就能回覆,不會等太久。

6.處女座:思考超久

處女座心思細膩,連傳個訊息都要深思熟慮,而且他們很怕這些對話某天成為汙衊自己的證據,連回答都會小心翼翼。

7.天秤座:20分鐘以上

要天秤打出一段話需要很長的時間,而且他們常有些莫名的堅持,像是找GIF檔就會花上20分鐘,想和天秤聊天的人需要有很多耐心啊!

8.天蠍座:想回再回

天蠍很有個性,只有自己覺得重要的訊息才會回,而且是秒回那種,一旦對方不是他們在乎的人,根本懶的鳥你,有時間才會回覆。

9.射手座:常常未讀未回

射手很隨興,不看手機根本家常便飯,所以如果他們沒回也不用太難過,真的是重要的事就再敲個幾次,或是直接打給射手吧!

10.摩羯座:立刻已讀

摩羯看到訊息會立刻已讀,也會馬上回,因為他們覺得不回別人很不禮貌,如果真的在忙就不會已讀,因為打開就會回。

11.水瓶座:想很久才回

水瓶想的很多,覺得自己傳的文字非常重要,所以字字都要仔細思考,而且一回常常就是非常長那種,不會讓人覺得很敷衍。

12.雙魚座:固定回答

雙魚有自己既定的回答方式,所以他們可以同時應付很多人,回覆訊息也很快,只是很容易讓對方覺得敷衍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