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有人挑撥「我跟館長」 神解襪子成本「利潤超薄」

▲王浩宇說明中壢服務處遭潑漆。(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王浩宇示意圖。(圖/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由於館長陳之漢已經把健身事業的版圖,擴展到桃園中壢,有些人事就藉機挑撥在網路上也相當有知名度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王浩宇也對此在臉書上澄清,對於館長在桃園展店相當期待。

王浩宇在臉書上表示,聽說,有網友挑撥我跟館長的關係。說真的,「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期待館長來中壢開店,也對24小時的健身中心非常期待」,只要對方符合消防等相關法規,議員是沒什麼資格去刁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宇還分析,並不理解館長的襪子是哪種材質,但好的襪子光是織襪成本、棉紗、萊卡,加起來就要60元,如果要使用手工對目的工法織襪,平均每雙要多10元(還找不到師傅做),這只是做到舒適好穿,還不能做到除臭。

王浩宇進一步解釋,襪子在織襪完成後,還必須送到另一個工廠經過專利的抗菌除臭處理,而這個除臭處理還需要幾十元左右的成本,產品包裝也要10元左右的成本,襪子送到門市後,百貨的20%抽成、門市的租金、人事成本,甚至是龐大的廣告行銷費用,你們可以自己算算看利潤是否真的有那麼高。

▲▼有網友在館長留言提及王浩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有網友在館長留言提及王浩宇。(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王浩宇之所以會發文澄清,是因為有心人士在館長臉書中留言,王議員的襪子賣的是用心與售後服務,健身房若是24小時營業,是否會吵到民眾,未來若有這種情況,會想去請王議員去了解。

網友在王浩宇臉書中回應表示,「那就是個釣魚的,故意要引起戰場」、「不知道浩宇會不會到館長的中壢店直播?」、「不就一位號稱議員鐵粉的人去釣魚,連館長都知道是反串的,還一堆人上鉤」、「你又打不過他,怎可能去挑釁他」、「嗯嗯,開店不錯。…另外,身體這麼棒,沒有上八角擂台競技,蠻可惜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